握瑜(怀珠番外上)

第一次尝试知乎体,
怀珠番外,ABO,生子提及
建议先看正文再来看番外秀恩爱。

明天不加班就更完下部分。
赶上七夕的尾巴填了一把土,大家节日快乐,顺祝雷老师生日快乐。


--



24了,还没谈过恋爱。很好奇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样的?

—————————————————

是小鱼儿不是小玉儿



谢邀。

比题主小三岁,同没谈过恋爱,不过你问真正的爱情,我倒是见过,我想大抵是我爹和我父亲之间的那种情感吧。
我父亲是个面冷话少的A,连信息素都带着一股冰碴子的味道。我爹是个面善话痨的O,是那种搁大妈大爷堆里都能迅速打成一片的人。按理说这般模样的两人,就算走到一块也看不对眼。
不懂事的时候我这样说,北斋姑姑大方地送了我一个白眼,嘲笑我果然太嫩。
年岁大了才逐渐懂得了他们俩的相处,回过头来终于发现了真相,没错,我真的太嫩。
说两件小事儿吧。

第一件是关于我父亲的。从小我父亲对我的管教很少,我一直怀疑他是我后爸,我大概是我爹年少轻狂跟哪野A留下的历史问题。
小学的时候,我曾经跟着学校组织的夏令营去了一趟遥远的大英帝国游学参观一个月,说白了就是去玩。或许从小被我爹的手艺娇惯了嘴巴和肠胃,到地方没一周就开始上吐下泄,一看见炸鱼薯条就犯恶心。那时候小啊,老师同学的安慰也没多大作用,只能半夜偷偷在被窝拿手机找我爹哭诉。
顺便一句,由于父亲工作的特殊性,他经常不在家,有时候案子查的昏天黑地,半个月都不见人。我爹原先也是和他一样的工作,后来估计是因为卧底任务受伤,回来后被派到家门口的派出所,成了个普通的小所长。所以成长过程中的亲子交流,基本就剩下我和我爹。
想起那个时候在英国,我是真想我爹做的炸酱面啊!想的半夜枕头都能湿半边。加上又是异国他乡生病在床,电话一接通就抱着哭。时隔太久了,都记不清说过什么,估计总是离不开回家找爹和炸酱面。现在想来,最深的恐惧其实是离开至爱之人的孤独感。
我爹也没说啥,照常在电话里跟我嘻嘻哈哈,说我一回家就做好面等我。叮嘱我太难受要告诉带队的老师,不要一个人忍着。还说墨墨生了三个小猫崽,让我想想起什么名字好。那时候听着我爹的声音好像没出过家门,抽抽嗒嗒地就睡着了。
重点来了!!!第二天迷迷糊糊睡醒之后,我居然发现父亲出现在我床头!正当我要扑上前去死缠烂打,要他带我离开回国的时候。我爹摆着一张酷脸,轻飘飘地扔了几句话居然走了??!!
居然走了!!!快得我连他的风衣角都没抓住!!!!!!!
“你给你爹打完电话,他担心你一晚上没睡好。我看你过得挺好的,好好吃饭,然后给他回个电话,我先走了。以后有事给打给我,你爹心思重,没事不要去烦他,我来英国看你的事情回家了也别提。”

我父亲可能没有想到,他那次意外出现给我幼小的心灵留下多大的伤痕。以至于后来很长时间,只要有我父亲在场,我都不太敢跟我爹撒娇了,总觉得自己分分钟要被扔到大陆另一边。深夜的我经常想,我大概是前任的儿子,以后我爹要是再有了孩子,我估计就更招父亲嫌弃了。
后来有一回跟我妹妹聊天,说起这件他未出生时发生的事儿,沉浸在自由搏击训练中的妹妹言简意赅的送了我一个字:
蠢!
这谁家孩子??!有这样说自己哥哥的吗?
不过话说回来,父亲对爹的感情大概就是这样,两个人两颗心,共同跳动,容不下任何人。题主你觉得这是要的爱情的模样吗?

北斋姑姑说,我爹生我时是遭了重罪的。他早年腰上受了伤,本来以为没法子要孩子,我却意外出现了。父亲为了爹的健康,曾经想放弃我。可历来好脾气的老爹居然和他翻了脸,坚持把我留下来。所以我大概能理解幼年时父亲面对幼子时的无措。年岁渐大,我和父亲交流也多了。特别是妹妹出生之后,本以为多了一位吃狗粮的战友,没想到调离重案组、加入片警小分队的父亲却变成了女儿奴,我活生生变成了家庭金字塔的最底层。

第二件事要正面说说我爹。等等,丁家那个浪A又在叫我出门喝酒,上次在酒吧打架,没被丁叔教训够吗……
留楼待补!


--

男孩叫沈瑜,女孩叫裴珠
怀珠握瑜,英雄母亲大脸裴,我也是OOC没边了…………😂😂😂

评论(8)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夜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