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给我开道缝儿!”

孟鹤堂被周九良这一嗓子吼懵了,签名的笔顺手差点摔对面姑娘脸上。

“台两边排两队,轮着签!”

姑娘们也是懵的,全场鸦雀无声顿了两秒,然后握着票,迅速组成了两条长龙将舞台边缘包围。

场馆内复又喧闹起来,靠周九良那队一个姑娘眼巴巴地把票递过去等着九良。

周九良还是把着立麦不撒手,向身后招呼。

“后台上来个人,帮孟哥递个票。”

“还有你!别动!不准握手!不准抱抱!”

正打算投入孟鹤堂怀抱的妹子被他吓得顿在了原地。

就听见周九良换了一口奶音。

“先生今天腰不舒服,您看要不我给您补一个抱抱吧。”

妹子用气音告诉身后伙伴:

我不行了,快,扶着我去周宝宝怀里,我死那儿也好啊。

孟鹤堂拿过小辈儿递上来的票,刷刷签下名字,抬眼看着九良一脸不情愿地在女孩堆里应付,嘴角是压不住的笑。


—————

唉,你社签字这个环节啥时候能学会排队啊

评论(2)
热度(68)

© 今夜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