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楼一队

今天的小栾特别美。演员在路上,没办法你栾中间上场和两大爷来了段“应急版”猜灯谜,穿的是昨天商演那件“小粉”,我的照片拍不出他千分之一的好看,真的太好看了。

最大收获是听到了高老板的《同仁堂》,听相声不久,第一次听数来宝听出了鸡皮疙瘩。总教习功夫摆那儿,多少人拍马也赶不上啊

我觉得我要入高栾的大坑了。晚上飞机飞魔都出差,下午顶着冒火的太阳还是去了趟前门,值了!

再说一次,小栾今天太好看了。我觉得我会变成栾队长的颜粉,他今天上来那个瞬间我就心动了。

评论(8)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夜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