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对于走上电视平台的德云子弟的态度,和对当时刚刚登上喜剧人的郭奇林是一样的。
很有意思的一个同构关系。
大林上喜剧人,说好了晋级就是节目有黑幕,说砸了就是星二代只知道靠老子。
良堂金东(包括之前的岳岳)上节目,说好了晋级就是黑幕,没人笑就说德云社就那样。

所以说看昨天堂堂心态真是好。
“我们是带着德云社光环来的,别看我师父,也别看德云社,就凭我们的节目,给个决定就OK了”
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话简单,人踏实。

小先生说的好啊:这就是您的位置。

再看金东。
谢爷实际是来解惑的。
“死板也好,不活跃也罢,还是想找一找自己的风格。”
小剧场辗转十多年,还是觉得自己的风格没有出来,或许上一个更大的舞台,有更高的的视野,就能看见更好的方向。
就冲着大辈儿做艺的态度,许多后来者就赶不上。

再说一句,谢爷选择走上那个平台,和大林当时出来其实也很相似。不同的是,前者可能更艰难。世家和传统,是盛名,也是枷锁。内心要求自己走出风格,外在又要扛住圈内压力,要知道相声圈可是最讲辈分门派的。

踏出了第一步,且看二位走的更远吧。
(谢师爷柳活儿真棒!感觉又发现了一对儿宝贝,有时间一定要去二队捧场~


买了师徒父子北京的票!可是三次元没有同好,寂寞地一个人去…

评论(9)
热度(71)

© 今夜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