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九良最丑。


孟鹤堂晒娃的时候肯定没想到,这八个字能顶上热评第一,配图还是周九良那张诡异的看手机表情包。

孟娇娇长得确实好看,差一个月满两岁的女娃,被孟鹤堂抱在怀里,穿着和他同款的白色背带裤和墨绿色的短袖,扎着萌萌哒的丸子头,大眼睛盯着摄像头,一脸迷茫,煞是可爱。而他身后的孟鹤堂,正侧脸望着大海,金色阳光从云间洒落,掠过微曲的额发,双眼微闭,微笑初显,美出了一丝神性。




娇姐出生后,姆们角儿真的越来越仙了!
攒了一堆堂主的黑历史,如今竟然有删库存的冲动……
啊啊啊娇姐求嫁,溺死在娇姐的大眼儿里!
组团偷娇娇!
楼上的,那孟仙儿我就先带走了。

……前面的,你们还真以为三弦是摆设?
点赞热评第一,颜狗无所畏惧【狗头】



稍晚一些,孟娇娇另一个爸也加入了晒娃队伍,干脆利落直接发了一段微博故事。

是夕阳西下,孟鹤堂抱着娇姐的背影。小姑娘趴在爹地肩膀上,正凑着耳朵说什么悄悄话。孟鹤堂听完站住了脚,一下子笑得弯了腰。视频里只听他叫着“航航,航航,你快来!”
举着手机的人答应了一声


“这呢,先生。”

孟鹤堂抱着姑娘将要转过身,视频堪堪此时就黑屏了?!多少粉丝一口老血就那样喷在了屏幕上。




视频原po秉承着一贯言简意赅的更文风格。微博配文“一家三口,__________”
















热评第一:

一家三口,狗粮管够。本汪今日吃撑了,告辞【抱拳】 


—————-

睡不着的脑洞小段

评论(4)
热度(189)

© 今夜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