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之所至

兴之所至,调戏一下lo,应该……没啥问题吧






裴纶和沈炼玩得正火的时候,有人来敲门。
“夹紧了,不准拿出来。”掐了一把丰腴的臀部,沈炼掀了毯子在房间里找烟。
裴纶套了件白T,然后发现长长的猫尾巴怎么着也塞不进裤衩,干脆裹了条浴巾就去开门。
方原见门一开就扑到他表哥怀里,哭唧唧的抱怨。
咋滴了这是?
阿金出了趟差,一个月,回来两天要把我玩死在床上了。
噢,这简单,来,哥告诉你。
裴纶领着表弟那颗毛绒绒的脑袋扶正,方原假装忽视了表哥脖子上嫣红的吻痕连成一片。
方原没忍住脸红心跳。
这样真能成?
啧,还信不信你哥了?

方原来了?
沈炼难得叼着烟走出卧室,上身赤裸,下面良心的围着裴氏同款浴巾。
昂,沈大哥在呢。
沈炼点了点头,惯性地贴到裴纶身上,借着方原看不见,握住浴巾下的肛塞往里送了送,顺道抓了一把。
唔……原儿你,你还有事儿?

没了,没了,那我先回了。
唔…嗯,帮我把门带上。
裴纶答应了一声,人已经被拉到客厅那张最大的沙发上。
我去!你他么轻点……
沈炼抓着两只修长盈握的脚脖子,反思了一下自己刚才的力量确实有点猛。打算俯下身照顾一下裴纶之前被冷落的兄弟。

噢,对,要帮表哥关门。
方原刚下两级台阶马上转身,刚靠近大门口只看见男人拱起的背肌和一双卡在腰间的大长腿,脚趾绷得发颤。
哐——
嘤嘤嘤我的眼睛





彩蛋
“原原,乖!帮我解开。”
方原脱下了身上那件繁复的猫女装,对着床上被绑了四肢的赤裸男人,眼睛不知道往哪儿放。
“呐什么?我去厨房给你炖汤去了。”





阿金,金焘年,震哥在赤道里的角色,帅到飞

end

一尝掐屁股,抓脚脖子的夙愿,满足!

提问,表兄弟哪个更会玩儿?

评论(4)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夜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