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 I 忌逍现代]Melody

财团大佬&娱乐圈头牌【不是】



小昭姐走之前千叮咛万嘱咐,她的工作笔记记了满满六页纸。打开门的瞬间,她发觉自己的第一反应不是尖叫而是捂眼。


糟糕,第一天上班就发现自家艺人和一个人男人在休息室qin嘴?!!

阿西巴,她还能活着走出MJ娱乐的大楼吗?

小昭姐救我,你说了六页纸怎么不提一嘴哥哥有这么个劲爆的“爱好”呢……


男人听到开门声并没有改变自己的姿势,他依然安稳地坐在男孩的腿上。他的男孩在他进来时正坐在窗边的椅子上小憩,春光温柔地洒过他的眉眼。像做过千百次一样,男人走了过去跨坐在男孩身上,寻着他的唇要qin吻。男孩的手在他坐上来的时候就牢牢锁住了他的腰。

可惜意料中的触碰并未来临,突兀地开门声扰了一室静谧。男孩听见了来人惊讶的吸气声,睁开了一双明亮的大眼,淡淡的粉色开始蔓延在白皙的脸颊。

“有……有人,杨叔叔,你起来。”

“怎么,这会儿知道害羞了?”

男人的气音在耳边划过,像一簇心火嘭的一声炸开了。他并不起身,反而坐实了身子,将自己的力量交给他,在他的肩头安心地闭上了眼睛。少年人的大腿坚实有力,这个没人比他更清楚。


“Lisa,有什么事吗?”杨逍开口问了还呆站在门前的姑娘。

“哦……我来送本周的通告单,您记得过目一下。另外,10点半有个品牌活动,司机已经在楼下,您还有半小时可以休息。周三是大元卫视综艺的录制,台本他们送过来了,您得空可以看下,有问题我们及时联系赵总那边反馈。”

“好,辛苦了。”杨逍微微睁开眼,一双凤目眼波流转。

Lisa慌忙中只能眼看他方:“应该的,逍哥您休息,半小时之后我叫您。”

说完,Lisa扭头要跑。


“等等。”

Lisa:老板不是要杀我灭口吧,完了完了!

          哥哥我真的没看见你躺在哪个小妖精怀里,你就放过我吧ಥ_ಥ

……


当Lisa考虑自己被MJ 扫地出门,业内还有哪家经纪公司敢收留她时,杨逍懒散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你今天口红颜色很好看。”

“……谢谢逍哥夸奖!”


张无忌见那姑娘离开时还不忘贴心的带上门,终于忍不住笑意,头埋进杨逍的胸膛里,声音从他的心脏处发出来。

“能让杨叔叔费心一撩,这女孩看着不错。”

“嗯,毕竟是小昭挑的,错不了。”

“小昭,小昭。”男孩抬起头,占有欲发作咬上了他的嘴唇,“昨晚上开始,你就不停念着她。”

杨逍笑得宠溺:“那孩子毕竟一开始就跟着我,这么多年了,如今去帕莎游学,也不知习惯不习惯。”

“早知杨叔叔如此舍不得小昭,我该收回她那封离职申请。”

张无忌一瘪嘴,一副受了气的孩子模样,他知杨逍最舍不得他何种样子。

“好了好了,不提了。”男人果然心软地向前把他拥紧。


温存不过半刻,张无忌的手机在桌上震动。

“遥弟的电话。”杨逍拿过来递给他。

“不想接~”张董事长抱着叔叔撒娇。

杨逍站起身抖了抖发皱的外套,口袋里抽出墨镜戴上,顺手帮他的男孩整了整衬衫衣领。

“那张老板慢慢休息,杨某还得赚钱养家,就不奉陪了。”

杨逍借着窗子的反光理了理头型,慢悠悠地开门走了出去。


张无忌捧着下巴看着他家大明星出了门,才接起了第三遍响起来的电话。那边是范遥明显隐忍着怒火的汇报,提醒他10分钟后是和元氏的合作谈判。他拿着电话,转头看向窗外的春光,思考着这样好的天气,该带他的杨叔叔去何处踏青。



--------------

实在没忍住搞逍了



评论(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夜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